【日常對話】吳易陵創作展”Everyday Conversations” Solo Exhibition by Beryl Wu

  • 展期: 2023/12/5(二)-2024/01/12(五)
  • 地點: 銘傳大學商設藝廊(設計大樓三樓),桃園市龜山區德明路5號

商設藝廊即日起至1/12展出
【日常對話】吳易陵創作展,
歡迎全校師生蒞臨設計大樓3樓商設藝廊欣賞指教。

▍創作理念
創作啟發多取材自日常生活接觸到的物品、資訊或是單純的感受。也許是身為女性的關係,許多內容以女生視角出發,探討身體、性以及生活的連結。疫情的緣故,長期獨自待在家中的 Beryl Wu,有了許多跟自己相處的時間,因此大多數的對話並不是來自他人,而是自己腦中的迴響,在日復一日與這個世界互動的過程中,擷取那些看似平凡的瞬間,透過自身的濾鏡,重新詮釋。
《everday conversations》用對話的形式,藉由「一問一答」或是「事前事後」,一開始單看文字時可以先在內心憑空想像,最後再接收到 Beryl 透過創作演繹這個對話,因而產生共鳴,亦是其他感受;Beryl Wu 希望觀者能快樂地遊玩於她純粹的文字想像以及視覺表達之中,並找尋對話的任何可能。

▍個人簡介
吳易陵畢業於銘傳大學商業設計學系
平面設計背景出身,透過創作理解自我,用幽默詼諧的方式討論社會的殘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