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流動】廖瑞堂創作成果展 “FLOW” Exhibition by Liau. Ruei-Tang

  • 展期: 2023/7/11/ (一) -10/5(四)
  • 地點: 銘傳大學商設藝廊(設計大樓三樓),桃園市龜山區德明路5號

商設藝廊7/11-10/5展出
【流動】廖瑞堂創作成果展,
歡迎全校師生蒞臨設計大樓3樓商設藝廊欣賞指教。

▍創作理念
「流動」是一個將科技藝術與自然融合的創作。以花瓶為創作主軸,透過3D列印技術,將科技的精確性和自然的優美結合在一起,呈現生命活力的流動感,仿若流水、風的氣息,體現了生命的不斷變化與成長。藉由作品傳遞科技與生命之間的無限交融,以及生命流動的美妙奧秘。

▍個人簡介
擁有藝術家靈魂的設計師、教師,17年的工業設計產業經驗、15年的教學經驗。原擔任瑞點創意設計總監,專精工業設計、3D科技藝術、數位商業攝影、金工飾品設計、傢俱設計等領域。作者在設計思維上主張:「設計應該將事物原有的規則「解構」並「重建」,才能跳脫原來的框架,賦予事物新的生命定義。」